新闻学院学子赴武汉大学参加“新时代·好记者”全国巡讲活动

发布者:杨倩文发布时间:2024-04-07浏览次数:10

(学生通讯员 陈芷萱)4月2 日上午,香大煮伊一本线4l组织学生代表赴武汉大学参加“新时代·好记者”全国巡讲活动。该活动由中国记协、全国三教办主办,来自“好记者讲好故事”优秀记者和中国新闻奖、长江韬奋奖获奖者分别上台分享他们的采访经历和所思所悟。

活动现场井然有序,现场不时在主讲人的精彩讲述中响起热烈的掌声。新闻学子们认真倾听,进行拍照记录及笔记制作,并且在问答环节踊跃提问。通过他们讲述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新闻故事,向在场高校学生展示和塑造新闻工作者良好形象,激励各位未来的新闻工作者在讲好中国故事中反映中国道路、中国精神、中国力量

据悉,3月26日至4月2日,巡讲团分赴北京、上海、浙江、福建、陕西、新疆等10个省区市,走进各地党政机关、厂矿企业、居民社区等,为当地机关干部、工人群众、编辑记者作报告并进行座谈。巡讲团还走入16所大学校园,与高校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。